close




好像是上禮拜發生的事情吧!
學校那一整個禮拜在7-11前面擺書展(學校內的7-11)
只要有人從那經過就會有推銷員上前來
問:小姐要不要參考看看ˇ

像我的話看到就馬上快速走人
可是他會緊追妳不放怎麼半勒??

來~告訴你ㄧ件好笑的事情
那天我正好要從書展前面快速走過去的時候
有一個男生突然叫住我了
推銷員:同學你們都幾點下課啊?
我:(小聲說)9點35分下課
推銷員:(沒聽到的樣子)又問ㄧ次同學你們是幾點下課?
我:9點35分(有點大聲)
推銷員:是喔,那你為什麼要ㄧ直走?
我:我要趕著作校車拉~(明明就沒有很趕)
推銷員:那你要看一下書ㄇ?
我:不用˙ ˙
推銷員:喔ˇ好拔ˇ掰掰
我就快點閃人了ˇ
這時你聽見我們班的人在笑=    =
他們知道我其實沒有很趕著要做校車= =
這時的我發現˙ ˙
原來我跟推銷員講話講的很大聲
後來在校車前面跟我姐和她朋友講
他笑到快翻ㄌ=   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1234561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